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clebb  ›  全部回复第 355 页 / 共 558 页
回复总数  11149
1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 558  
2017-10-18 13:56:58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yuxuan #59 额? A9 CPU ?
2017-10-18 12:22:34 +08:00
回复了 dongk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Retina 屏的涂层脱落问题,要抓紧去更换屏幕了。
符合防眩光涂层脱落免费维修的设备购买日期在 2012 年 6 月至 2017 年 10 月 16 日之间
或者
购买的 MacBook/MacBook Pro 小于 3 年之内,即可享受免费屏幕更换服务。

我只是搬运这两句话(当然,是未公开的)
至于怎样,我不知道了。
2017-10-18 10:33:46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leavic #57 我只能说这不是我的感觉,
是基于软件检测得出的结论。

换电池前,400Mhz ( 600Mhz )时不时降频。
换电池后,恢复 1400Mhz,续航也延长了。

这不是我的感受,这是软件告诉我的。
难不成“软件也是基于感受”来告诉我的咩?

三个样本只是基于帖子的人来说。
我不能代表其它网友来告诉你:很多人也可以的。

“避免不必要的为了不卡顿而进行的换电池。”

——————————————————————————————

我也很简单。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1168527539?mt=8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1274973053?mt=8

安装这两个软件
判断是否属于电池老化而造成的卡顿。

若是低于这个数字 CPU 频率:可以考虑换电池。
若不是:则不是我发帖子的问题范围了。

是不是简单?
不要把简单到连我“判断成立的条件”而进行“换电池”的条件去掉了,而只看到了“换电池”这个。
2017-10-17 19:47:14 +08:00
回复了 interstate42 创建的主题 Apple 大家的 AirPods 在播放声音开始和结束的时候会有杂音吗?
也许我在地铁上,没感觉。
只是噗一声?
2017-10-17 16:37:07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LeoNG #55 我想问问,你们经常说的“刷回 10.3 ”
是否可以表示“升级后,发现很卡,刷回 10.3 ”,这操作是否属于抹盘后降级 10.3 ?我没降级过,不太清楚。经验告诉我,降级都是抹盘的。

如果是,那么,你是否有试过,升级后再抹盘初始化,再观察是否卡顿?

至于是否两者关系不大。
我没有数据可以证明,我无法证明这两者关系是否有关联。

只是我发这帖子
纯粹简单提供两个软件,自行简单的检查。

当然,检查完后发现跟我说的完全不符合。
再来骂我也不迟。
2017-10-17 15:05:47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ggiiss #51 确实有可能是系统的锅。
但如果你已经升级到 11 无法降级到 10,那么请问,唯一的解决方案是不是换电池就好了?
还能顺便延长续航,不是吗?
我一般都是抹盘升级,你可以试试备份系统后抹盘再恢复备份,可能不会再卡了。
2017-10-17 15:04:08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reyes1004 #40 是啊,我的老板总是拖我工资,哼哼!

@imnpc #41 1848Mhz,我是这样显示的。然后某个网站也是显示 1.85Ghz (我想这可能是数字四舍五入)。

@MushishiXian #42 我更倾向于这是 iPhone 8 和 Plus 硬件(或软件上)出现了问题,是否跟电池有关,我不太清楚,刚出的,就卡顿,电池就算是 iPhone 6s 那批问题电池,也一般能撑一月以上的。不过三星代工电池的品牌真的非常有问题,爆破电池不说,现在撑破 iPhone 8 Plus 了,如果 iPhone 8 Plus 总是卡顿,那么我大胆滴猜一下,是不是有一种可能:电池出了问题?(当然,随便猜的,如果你对此有什么不对的感觉或者专业上,欢迎大喷)

@leavic #46 谢谢。
我不反对你认定的观点。
你说了有点长,认真看了两遍还是有点不太明白。
只是从中挑出一句话“电池老化跟卡能有什么关系,换电池并不能解决卡顿的问题,只能延长待机时间。”
如果这是你想要认定的结论
那么请对以下观察到的事实,说出你的结论:

我观察到的结果是:换电池就好了。
以及楼上 @windirt #36 也是这么认为。
我也观察到了很多网友也表示,换了电池还能再战几年(即刻网友,主题应该是京东卖换电池服务有关)

我帮人 iPhone 6 去找换电池之前
电池健康只有 40%以下(电池老化你并不反对吧?)
CPU 软件查询到的是 400Mhz (好像是 600Mhz,不记得了)
然后去找了某网换电池,不到五分钟搞定。

然后打开看,电池健康寿命:99%(我就纳闷为啥不是 100%……)
CPU 软件查询到的是 1400Mhz

然后原本天天跟我说卡死了卡死了
现在欢天喜地不再抱怨,不再说电池不够用续航不够长顺滑般像巧克力一样。
的确是延长了待机时间,但相比之前电池老化 40%时,还多了不在“卡顿”。

我不懂电源或电池这方面的专业,我知识也许没你好。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和事实发生的。

但我发这个帖子出发点不在于“我的观点就是对的你他妈的闭嘴!”或者“引战帖: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极端粉丝帖。

我发出这个帖子只是很纯粹:

找出适合或解决问题的方法。
找出适合或解决问题的方法。
找出适合或解决问题的方法。

你提出的观点,或许是对的。
但请问你的观点,能带来给 V 友有什么实际实质上的帮助吗?
2017-10-17 11:37:21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pheyer #30 我帮人换电池之前的确是 600 (好像是 400,不记得了)
至于“比你们的 1000+MHZ 低多了”
不是不正常,是 CPU 主动降频了,你的应该是 1400 Mhz
所以?先看看电池健康寿命是多少。

然后再决定你是否要换电池,保内的话自行询问 Apple。
2017-10-17 11:31:01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crazycen #34 你做了什么导致你降权了?……
2017-10-17 11:29:41 +08:00
回复了 windir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S Plus 电池损耗导致降频,换电池后恢复
你动作好……快……
虽然感觉不到影响很大的卡顿,但看着电池健康寿命只有 82%~87%(本来不是精确的,大概范围)
也有想去换电池的冲动……
2017-10-17 09:35:02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tianlang1989 #32 此图片仅限于微博博客用户交流与沟通。
2017-10-16 17:05:57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revival83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10-16 17:05:43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louisw128 #6 同时,我也装了两百多个 App (你也是 64G 吧?)
也没有感觉到很卡的情况,所以我不认为 App 跟 顺畅是否有关系。

苹果 iOS 的稳定性确实大不如以前了
——也许是吧,毕竟要考虑到支持这么多型号和功能及版本。难免会出问题。
只能期待优化更好咯。
2017-10-16 17:02:21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louisw128 #6 好吧我承认我考虑不周到,没有覆盖更全面的情况。
但判断的问题还是要有的,对吧。

如果换是你,要一直抱怨卡卡卡的同时,也不去选择升级更好的功能和版本。
还是尝试去解决排除法方式去解决卡顿的问题?

如果是我,我选择后者。
毕竟抱怨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当然抱怨多了,Apple 听到了,推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版本自然更好。

但在此之前,我们别无他法,不是吗?
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判断问题的方法,我希望且乐意看到你有另外一种方案方法。
2017-10-16 16:01:49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bao3 #4 首先要确定问题在哪里嘛,既然有些人卡有些人不卡,那么先排除是什么问题再说。
当然,懒的除外。
2017-10-16 14:19:24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p 升级 11.03 后卡出翔
2017-10-16 13:29:04 +08:00
回复了 Libby520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 升级 11.1,变的有些卡,但是初始化手机后快了许多
我每次大升级都会抹盘重装。
如果这样还是不行,估计电池也要换了。
2017-10-16 10:57:46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p 升级 11.03 后卡出翔
@mentalkiller #24 谢谢解释,很合理。
2017-10-16 10:50:27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p 升级 11.03 后卡出翔
先看看电池损耗程序,10.什么版本忘了,反正从那天开始,就启动了 CPU 根据电池损耗的情况下,降频。
是的,就算你电池是 100%电量,CPU 照样降频。

然后看看 CPU 是否降频。
若是,直接换电池就好。

其实这样做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降频 CPU 可能是出于保证续航的考虑,但我觉得 Apple 应该不要降频太低,低到卡得死去活来,这保证续航又卡顿的意义又没有意义了……

所以帮人换电池后,本来电池寿命只有 40%左右的,也降频到了 600Mhz 左右。
全部恢复了,也不再降频(除非进入低电池模式)

所以感觉到卡顿就考虑去换电池吧。
没有一个手机不换电池的情况能保持这么久续航的。

我觉得 Apple 应该出一个选项,要续航,得降频;要流畅,得降低电池续航。
但 Apple 选择了傻瓜化选择:我替你选好了,满足绝大多数的续航,反正你又不是不能用,卡一会就好了。
1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 558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16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03:48 · PVG 11:48 · LAX 19:48 · JFK 22:4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