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ustaras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哦,std variant 果然也没有 niche 优化,这可真 zero cost
2021-07-19 14:55:13 +08:00
回复了 kebyn 创建的主题 Node.js callback 和 promise 性能差距疑问
@myqoo 你等于在问
```
async function foo() {}

await foo()
```
不是即时执行的,这就是 js 把 async 和 promise 绑定带来的问题,一个 async 函数,无论怎样返回的东西都是一个 promise,所以一定要在下一个 microtask 里执行
@wutiantong  你都封装成智能指针了那哪里的 zero cost 呢?固然 rust 这边可以全部 Arc (不多线程共享的可以用 Rc,这点上成本比 cpp 的 shared_pointer 还要低),但性能损失呢?
@wutiantong  首先 adt 起码对应 std::variant 和 std::tuple,你可以看看 cpp 里的实现是多扭曲,而且 cpp 里也并没有相应的基础设施,随便多嵌套几层就等着爆炸吧

feature 并不是越多越好,恰恰相反,需要仔细斟酌加什么不加什么,衡量收益和代价,而在这点上 cpp 可以说是灾难性的失败
另外要说丑陋,不知道 cpp 到底是怎么有资格鄙视其他语言的。。。
@wutiantong 那 cpp 支持的可以简单地用 raii 解决的问题 rust 里也没让你标记啊。。。一般来说需要手动标记的情况 cpp 都是解决不了的比如各种引用飞来飞去。此外所谓的“语法可能性”是什么奇怪的概念,不要再随地发明了

此外 rust 的泛型和 adt 配合 pattern match 是比 cpp 现有的解决方案优雅地多的做法,可能你这时候又要说这只不过是语法不解决真正问题了
@GeruzoniAnsasu 因为真正的学习成本并不一样啊,一个人读了 trpl 就能写生产用的 rust 代码了,一个人要是只读了 cpp primer 你敢让他写生产用 cpp 吗。。。
@GeruzoniAnsasu 谁告诉你 rust 不是 zero cost abstraction 的。。。借用 rust 团队里一个人吹逼的话,给一段 llvm ir,他可以人肉还原成 cpp 或者 rust

此外生命周期的问题不要以为用了几个智能指针就算解决了
@ipwx mpmc queue 这个应该有的吧,crossbeam 用得非常广泛
@ipwx 能举几个 crates.io 上没有的例子吗?
@ipwx 那感觉你的要求 rust 完全满足啊,快来搞 rust 吧
叫 web 和 api
不叫 frontend 和 backend 的原因:
如果加了安卓 /iOS 或者 SSR 不是傻了
2021-06-27 17:48:20 +08:00
回复了 QZFCANBA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11 还需要 mactype 吗?
不换微软雅黑就还需要吧
开发 gnome 插件是少数体验比开发 webpack 插件还要恶劣的经历
2021-05-18 14:24:23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的 gil 到底解决了什么具体的问题?
不是,说这么多怎么没人总结一下,就是 gc 好写。。。
2021-05-07 16:55:55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我就不懂了,你这种混了十来年还在各种野鸡小公司里滚来滚去的是怎么有底气嘲讽别人过的不好的
2021-05-07 16:28:08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另外也送你一句话:想让我教你东西,可以,先打钱
2021-05-07 16:26:40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v 站就没有和你傻逼到一块去的人了?这什么迷之自信,何况收藏的人里面还不知道有多少是来文明观猴的

> 为什么还要来这里被我喷呢

我是来喷你的啊
2021-05-07 16:15:26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那你别发这种弱智帖子把 V2EX 搞得乌烟瘴气的 ok ?
2021-05-07 15:46:00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不是,我有什么必要跟你这种自我感觉良好得不行实际上只做过一点点简单项目而且还把自己比同事做得好(谁知道你同事是什么牛鬼蛇神)这种事情拿出来说事的人讲道理?你看你简单报一点菜名都没几个报对了的,就算讲了你听得懂吗

coffee 之所以凉了就是因为只能吸引到你这种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90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22:05 · PVG 06:05 · LAX 14:05 · JFK 17:0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