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q534  ›  全部回复第 15 页 / 共 43 页
回复总数  844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43  
2024-08-16 16:10:32 +08:00
回复了 vegeta2ex 创建的主题 配件 M1 的 macbook pro 有什么推荐的配套设备吗
@luffy2u 没有特殊速度需求,非雷电的国产就可以,两百左右。不用拓展坞充电就不会有问题。
2024-08-08 23:38:43 +08:00
回复了 0vv0 创建的主题 汽车 看了智界 s9 有感,现在车机系统这么卷真的有用吗
我觉得这是完全的跑偏了,我的丰田小车,车机是一个定制的 linux 系统?只能做固定的几件事情,如连 4g ,一年一更的地图,和播放 mp3 格式的音频。确实复古,但又有车联网你敢信,就……基本够用。除了没有 carplay ,我觉得已经满足了我对车机所有功能的要求。加载也挺快。启动就会放歌,歌是 u 盘,自己歌单。
就算汽车厂倒闭了,这些功能也是 locally available 的。
车的第一任务是把人安全的从 a 送到 b ,其他的都是锦上添花。我更希望车上的系统是简单(复杂就意味着潜在不能避免的 bug ),符合车规级部件要求的,功能明确的东西。
当然你也可以说新奇的车机就是花……好吧。但车毕竟是一个比较复杂和大型的工业品。以换手机的速度换车,这个世界的资源明显也是承受不起的,只有一小部分人能(有钱)去这么干。家庭车开个七八九年是很正常的,到时候安卓都 30.0 了,你还是卡在 android15 ,想正常用?换车吧。
2024-08-08 23:26:49 +08:00
回复了 pety 创建的主题 macOS 同 wifi 下, iPad 如何较便捷地播放 mac 中存储的影片?
我的理解是用系统的 smb 分享不就行了,但我在 mac 下没有成功操作过,而且它还要阴阳一下 windows 那边的存储密码方式不够安全哦。。但 win 下我经常这么用。可能是我太弱智了。。
2024-08-08 23:23:58 +08:00
回复了 bryandev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程序窗口打开混乱如何解决
蹲一个答案,我觉得这一点很难受,windows 可以通过悬停任务栏来激活其中的一个窗口,比较顺手。好像只能在 dock 图标上右键选择窗口,或者使用第三方切换工具如 alttab ?
2024-08-06 11:29:25 +08:00
回复了 CharlesZ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上的 office365 好难用
@CharlesZ 对,当大家都不够会用的时候,最后人力刷格式确实是唯一的选择
2024-08-06 09:05:26 +08:00
回复了 jiaslbang 创建的主题 macOS Apple Music 国区, iPhone 上是简体, Mac 上变成繁体+英文了?
@jiaslbang 我现在是简体繁体英文各一部分,这个方法也无效😂
2024-08-05 16:12:00 +08:00
回复了 aboutcxj 创建的主题 Apple MBP 拔掉电池这么卡的吗?
@mcluyu 这种情况装个 win10 流畅的很,做做表格看看视频 XD
2024-08-05 16:09:45 +08:00
回复了 brom111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MBP 不小心摔折了,电池会有什么问题吗
《挺正常的》
2024-08-05 14:55:28 +08:00
回复了 CharlesZ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上的 office365 好难用
轻度或浏览用 wps for mac ,中重度用 pd windows 虚拟机,工作只有这一个内容的重度使用,换电脑。
ms office mac 客户端非常非常难用。如果你用 ms office 写上百页~上千的图文报告/论文,或者上万行带各种 vbs 的 excel ,就会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这种文件在 office for mac 上编辑,只会收获抱怨和加班。这种在 windows 下都不太能用不同年代的 office 编辑,更别说 mac 了。
与政府甲方相关的业务、简单报表,最好弃疗,用 wps/各式云文档/office 网页版,反正最后提交都会回归 2003 年的.doc 。他们现在基本只用 wps ,很多云文档都禁止使用。复杂的有内容的报告,甲方不看,还是只用最新 office ,功能和兼容性不是一个等级的。
如果控制格式的方案是最后找个牛马负责刷格式,或轮流改格式,这种情况属于根本没用懂,只是看着界面凭感觉用(如用格式刷)。我本人大概能在半个小时内改好完全混乱的三百页报告,格式完美并且可以培训下一个人延续编辑正确的格式。word 正确的用法让我说有点接近 latex ,完全不需要调整任何格式(包括几万字硕士论文或千页以内的工程项目报告,再复杂跳转很累,可以分 part ),但是使用方法非常的晦涩,word 开箱即用的感觉,是一种错觉。
当然这里面最难处理的是完全不懂格式的同事 XD
2024-07-30 13:14:23 +08:00
回复了 CedricChanni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18.1 Beta
@snsn 请问你是什么机型可以录音?是不是只有 15 pro 可以啊。。
2024-07-30 12:08:13 +08:00
回复了 zx9481 创建的主题 iOS ios 17.6
@vocaloid 啥小程序?
2024-07-30 11:36:34 +08:00
回复了 TigerJie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Sonoma 14.6 正式版发布了
@DICK23 可以,但是好像要把 recovery os 刷到新版,需要另一台 mac 和 apple configurator
2024-07-30 11:34:59 +08:00
回复了 CedricChanni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18.1 Beta
@Fargo2333 请问 15 pro 之外的 ios 设备有这个功能吗
2024-07-27 20:58:03 +08:00
回复了 ddddd0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大功率充电头求推荐
@ddddd0 你这个需求有 90w pd 笔记本,又要主要兼容小米私有和苹果,很大程度上必须 140w 以上,小米 140w 那款或者酷态科 140w 四口那款比较合适。

真正不断连的充电头现在还没有,所谓的不断连只是插拔时不会所有设备重新点亮一遍,功率还是会降到接近 0 的,所以不断连唯一的好处就是插拔时不太烦人,没电池的设备还是会关机(灯、小主机)。

目前我用的酷态科 10 号,如何插拔都不会有断联的响声,表面上看起来是不断连的,体验还行。挂空载的 c 口线,也不会影响功率分配。我的设备有 mbp ipad airpods c 口耳机 小米 13 ,可以在 45w ( mbp ) 33w (小米私有) 十几 w ( ipad 或其他)下正常充电,整体速度我很满意。a 口充耳机的时候有时候会停止,但耳机已经满电,可能是充电电流比较小导致的。
酷态科 15 号应该是会断联的。小米 140w 不太清楚。
2024-07-23 11:10:45 +08:00
回复了 44maker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如何安全地上网
马克,看看大佬的回答。
支持!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43  
关于   ·   帮助文档   ·   自助推广系统   ·   博客   ·   API   ·   FAQ   ·   Solana   ·   91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0:26 · PVG 04:26 · LAX 12:26 · JFK 15: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