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neoblackcap  ›  全部回复第 26 页 / 共 102 页
回复总数  2036
1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102  
2020-06-01 02:34:05 +08:00
回复了 0xlj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可以在 docker Linux 上开发 c/c++吗?
@tottea 交叉编译不需要目标平台的机器,如果你用目标平台去编译你的程序,那么就是本地编译。交叉编译需要使用交叉编译工具。一般 C/C++, rust 这类系统语言,如果你剔除了对应平台的 API,或者用宏或者其他编译时的技术抹平了平台之间的差异。一般交叉编译的难度不大。
2020-05-28 23:51:02 +08:00
回复了 LennonChi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请问, SQLAlchemy 无外键约束的多对多关系模型该怎么写啊?
多建一个多对多关系表,然后就好像普通情况一样用 join 声明关系
2020-05-28 15:47:59 +08:00
回复了 johnnyleaf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关于 Python3 重载运算符 与 引用
不一样的类型是正确的,其实你需要的不是什么 Point,是一个 LazyPoint 或者一个公式,Excel 的公式用过吧。
C 应该是代表 Add(A, B),需要用到值的时候再求值。完美满足你的要求。你自己控制一下类似的 Lazy 类对象的求值时机就好了。性能都可控
2020-05-25 03:10:21 +08:00
回复了 wangyzj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月经贴] golang 能否完全替代 c++?
先多写两行 golang 的代码,你就知道到底 golang 缺什么,有什么优势。不要天天 golang 的代码都没写多少就开始各种安利。你连坑都没踩,连填坑都不知道怎么填,安利都很无力就问能不能替代这个替代那个。你心中都没有数,告诉你结果你又会相信么?
2020-05-24 00:16:03 +08:00
回复了 Mohans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手写 JIT 编译器, 三天时间能学会吗(狗头, 第二天)?
其实 JIT 不需要解释器,之前的 V8 就没有解释器
2020-05-21 14:51:35 +08:00
回复了 fengxu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数据库不是给开发用的?
@heyjei 没错,也就 MySQL 可以,像 Postgres 才不管你。要不然你重新建表。我觉得这个真的是没有必要,特别是 MySQL DDL 还锁表
@dcoder GraphQL 是好东西,不过这个东西要配合好,相当于再造 SQL 解析层
2020-05-20 16:37:22 +08:00
回复了 18870715400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关于虚拟机中的 gpu 问题
@kokutou 不是强制核显给宿主机,然后独显旁路给虚拟机吗?
2020-05-20 14:58:26 +08:00
回复了 Vegetables 创建的主题 Linux WSL 将会支持 GPU Compute workflows、 Linux GUI app
@xiaoFine 主要还是 GPU compute,相当于特意搞了一个兼容层,然后将 GPU 旁路了。不是将 DX 移植到 linux 。linux 依然不能用 DX API 。看来是跟英伟达 py 了一番
2020-05-20 14:56:13 +08:00
回复了 Vegetables 创建的主题 Linux WSL 将会支持 GPU Compute workflows、 Linux GUI app
@wxch111vv 能合并进去上流肯定比自己单独维护更好,你看 hyper-v 的那些驱动啥的都是合并进去的,现在主要是在撕 DRM 相关问题,还有 userspace 部分不开源。
2020-05-20 11:12:39 +08:00
回复了 Vegetables 创建的主题 Linux WSL 将会支持 GPU Compute workflows、 Linux GUI app
GPU 相关功能还在跟 linux 内核维护者撕逼,能不能合并进去还得看后续。
2020-05-19 22:42:19 +08:00
回复了 pushback 创建的主题 MySQL [外键应不应该建立]
@zuoakang 是的,只是逻辑关系,完全交给 ORM (应用层)处理关联关系了
2020-05-19 17:37:23 +08:00
回复了 pushback 创建的主题 MySQL [外键应不应该建立]
@zuoakang 你用 ActiveRecord 那些 ORM 可能会需要外键,但是 Data Mapper 类的 ORM 一般是可以通过你自己指定映射关系的,所以不存在必须手写关联查询
@WebKit cleanroom 很复杂的,要律师看着的。怎么说要律师审核,不是随口说说就可以了。
2020-05-18 09:18:25 +08:00
回复了 lalala139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vscode 中的 vim 插件好像很多命令不支持
用 Neo Vim 插件试试吧
2020-05-15 15:42:18 +08:00
回复了 openbsd 创建的主题 NGINX nginx 过滤请求功能请教
你既然能分析出对方是在用代理池,那么你直接封了他们代理池不就可以了?
单元测试有当然是好,但是如果你这个需求是整天变化的,交付比你写测试重要的话,写测试就没有那么必要了。甚至线上崩溃都没有那么必要。twitter 最开始也整天 500 。
当然我不是鼓吹不写测试,知识说看情况,了解你们的产品到底是面向什么用户的。银行类系统当然要测试嘛
2020-05-15 14:11:03 +08:00
回复了 pocariswe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部分程序员对这个社会的认知是不是出现了偏差?
@Keyes
@WilliamYang
哦是这样啊,我的经验还是老了,之前只是身边有一位同学过了,我真是佩服他。过了司考去法院工作了,然而他只是辅修法学而已。不过按道理他应该还是有法学专业的学位证。不过这样的毅力不是一般人能有啊。用两年时间弥补别人四年学的东西,还要过了司考。其中辛苦唯有他自己能知道。这些国家认定的考试都不好过啊。
就不说这些要从本科开始弄的专业了,我就说精算师,精算师也是高薪行业啊,也不见得大家都去嘛。注册会计师资格证都不是人人有啦。都是看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2020-05-15 12:01:51 +08:00
回复了 pocariswe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部分程序员对这个社会的认知是不是出现了偏差?
@Whsiqi 医生很难当的,正宗的本科开始筛选,4 年本科,然后还有研究生。投入的精力一点都不少,还得医考。律师可能好一点点吧,我们国家没有硬性规定的法学院毕业才能去司考,不过司考那难度,不是一般人能过。
说这两个职业的大概都是没看到人家挨打的时候。更不用说金融业了,加班都快成常态了。
2020-05-14 15:22:29 +08:00
回复了 nirvanali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请问中小公司都不考虑 3, 4 个月的实习么
如果你能干出点什么来,那么 3 个月不是问题,不行的话,那么对公司来讲就是纯支出
1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102  
关于   ·   帮助文档   ·   自助推广系统   ·   博客   ·   API   ·   FAQ   ·   Solana   ·   233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15:36 · PVG 23:36 · LAX 07:36 · JFK 1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