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ZSeptember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51 页
回复总数  1020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51  
2022-04-14 13:14:26 +08:00
回复了 mokevi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看待后端接口带出数据库全部字段
看风格,RESTful 风格的 API 关注的是业务模型,返回的都是模型所有字段,而不是根据前端需要返回字段。
当然,你们现在的风格就是 RPC 风格,后端应该只返回前端需要的字段就可以了
2022-03-30 13:47:19 +08:00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DDD 到底啥,有啥用
面向业务
QT 资源占用真不少,自家的 QtCreator Qt 写的,很慢。
看起来你还是想用 C# 的,那就看看 MS 官方的跨平台框架吧,我记得有好几个,Xamarin ,MAUI

我自己的话,没有 C# 背景,如果自己的应用,会选择 flutter
合理肯定改,问题是你如何说明你的 API 设计更合理。

有公司 API 设计 Guideline 吗,有项目 API 设计 Guideline 吗
2022-03-19 16:59:05 +08:00
回复了 111qq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每次 OnCall 过后都掉一层皮
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么多问题。
如果是业务方的问题,为什么是你 on call 。
业务方为什么会写出那么多问题
2022-03-17 12:49:27 +08:00
回复了 seagull7558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o b/to c 成就感问题
To B 才更有成就感吧,因为产品有真正的实在价值。
To C 也有价值,但是更多的是娱乐,休闲价值。
2022-03-15 14:22:50 +08:00
回复了 luxinf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遇到个高并发的问题
业务是比较简单的,先定位问题,主要是看缓存命中率是不是预期的
2022-03-13 12:45:49 +08:00
回复了 Ayanokouj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raphQL 有什么优缺点
@XCFOX Apollo 客户端一个项目,只能接一个 endpoint ?后端,准备搞点项目,用 GraphQL ,想的方案是一部分代理到已有的 GraphQL 服务,一部分新写。
2022-03-13 12:43:26 +08:00
回复了 Ayanokouj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raphQL 有什么优缺点
@pluswu1986 准备搞 GraphQL ,想问下为什么会有复杂查询问题,Query 应该是后端可以控制提供的吧,可以确保 Query 都走索引,前端只是控制字段扩展什么的吧。
没有限制的话,不就是把整个 db 都暴露出去了吗
2022-03-10 14:17:26 +08:00
回复了 Kirir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突然想去外包了,听说外包到国企 965 不加班
看环境。
如果做的项目无聊,同事不给力,工作也没意思。
2022-03-09 14:54:18 +08:00
回复了 pkwend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市面上有没有 api 监控工具
NewRelic
DataDog
2022-03-09 14:53:29 +08:00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Java 高并发下订单状态更新
不是并发情况,数据库乐观锁就可以了。
没有必要,不要引入分布式锁。
2022-03-09 14:49:51 +08:00
回复了 dwlovelif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近一年大家基金、股票盈利情况
-30 了,10W
2022-03-07 16:40:03 +08:00
回复了 v241011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逃离开发行业了!
工作和兴趣。。
本来一切工作做感兴趣的事情,会做的很好。
但是,其实更加可能的事,工作让你改变兴趣。。
2022-03-06 11:05:50 +08:00
回复了 chuanqirenw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 Rust 确实是一门人类比较难以理解的语言
啥项目要用 rust ,话说现在来看,确实前端对 Rust 更感兴趣。。

其实不带 GC 的语言,写项目都挺烦的,Go 的 error handling 和 泛型更好用一点就好了。
其实 vlang 从语法层是很实用的,可惜没有大厂支持。
2022-03-06 10:59:52 +08:00
回复了 ZSeptember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分享一个简单的 Go 泛型实践小项目
@makdon 简单梳理下,可能的演进方向

https://gist.github.com/zhenzou/21f4f1e585105540050f14c8e5cd5d6a

简单使用 chan 当然能运行,只是应该可以有更好用的 API 而已。
2022-03-06 10:45:19 +08:00
回复了 ZSeptember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分享一个简单的 Go 泛型实践小项目
@mind3x 是的,Go 这种有反射的语言,要做泛型,用类型擦除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性能差点。现在的实现是基于模版的,支持 method type param 感觉比较难。
2022-03-06 00:26:22 +08:00
回复了 ZSeptember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分享一个简单的 Go 泛型实践小项目
@makdon chan 自然可以,Go 限制并发的基本都是基于 chan 的。在很多地方用到的话,慢慢就会想着复用,最终还是会演进成一个协程池的模样。
2022-03-05 22:09:23 +08:00
回复了 voidmnwz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主观)一个 javaver 用 go 语言的初步体验
@giiiiiithub 其实 Go 协程也是有传染性的,就是大家都要用 Go 。以前用 C / CPP 写的都要重写。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5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84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2:34 · PVG 10:34 · LAX 18:34 · JFK 21:3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