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Joker123456789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26 页
回复总数  517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6  
2022-03-14 16:20:20 +08:00
回复了 TangMonk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可否把钱长期存放在以太坊上?
@fword 麻烦你 把“程序员们” 这几个字 换成 “你们”, 别 TM 搞职位歧视! 你的工作很高端大气吗? 一年能挣多少个亿啊?
2022-03-14 16:06:47 +08:00
回复了 datian9966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如果没有所谓的中心去支撑,区块链有什么意义?
去中心化 指的是 管理权限 去中心,不是 去除社会的认可。
2022-03-07 15:26:0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Saurichthys 确实是的,用法上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因为我是一个 sql 派,所以

这种写法

// 构建查询条件
List<Condition> conditionList = ConditionBuilder.createCondition()
.add("id > ?", 10)
.add("and (name = ? or age > ?)", "bee", 10)) // 这里是一个条件的组合
.add("order by create_time", Condition.NOT_WHERE))
.build();

我觉得比这种写法更容易上手

QueryWrapper queryWrapper = new QueryWrapper();
queryWrapper.eq("id", 10);

因为前者是 原生 sql ,学习成本几乎为 0 ,而且 组合条件 也很好写。 而后者 需要熟练的记住 eq, lt, ge 等方法的意思。

而且我这个 jar 包非常小,很小很小, 连源码都没几个类。
2022-03-07 15:19:39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pocketz 是的,非常普遍,因为 几乎都在用 springboot 。 然后.... 我用的是嵌入式 netty
2022-03-07 15:15:2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a0210077 确实....... , 但是 我最后还有一句:线上不可能让你直接改的,你还是要回去改源码,然后 经过一套流程 才能上线。

我个人认为,配置文件 是 外包界的产物, 去客户现场 安装 调试等,改起来方便。 对于自研的公司,配置文件存在的意义 只是一个归纳整理。 按照环境拆分,统一配置中心等 都不是非文件不可的。
2022-03-07 15:11:11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msg7086 ast 确实高端一点,但是 stringBuffer 也没什么 致命的弱点吧。
2022-03-07 15:08:0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liprais 你确定不是你眼花了?
2022-03-04 17:28:4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 开发的 数据库操作框架
@mmrx 不敢跟 Gorm 比较,毕竟那是一个团队开发了很久的,而我这个框架 年龄还不到 1 岁。

Beerus-DB 是主打 小型,快速开发的,不是 ORM 框架,主要还是以写 SQL 为主
@gengchun 以太坊合约是 solidity
2022-02-28 14:06:41 +08:00
回复了 gosidealone 创建的主题 Java 求助 Java 大佬 synchronized 的问题
你这都两对象了,, 加锁还有意义吗? 又不是静态方法
2022-02-22 15:01:19 +08:00
回复了 moxiaowei 创建的主题 Java 逻辑大量的写在 sql 语句里
@Joker123456789 不好意思,看劈叉了,看成写存储过程了,,哈哈哈。 我的错。

就你发的这个示例 来说,一点问题都没。完全可以这样写。
2022-02-22 14:59:56 +08:00
回复了 moxiaowei 创建的主题 Java 逻辑大量的写在 sql 语句里
数据库,数据库,他的主要功能就是存数据的啊。

把逻辑写在 sql 是 是很古老的 做法,那会儿 程序基本上都不大,并发量也不高,基本上单节点就可以搞定。所以为了提高查询效率,采用存储过程,sql 函数 是一种相对较好的解决方案。

而现在,动不动就要负载均衡,分布式,数据库自己都自身难保了,需要用 redis 来帮他挡住流量。 如果还把业务逻辑写在 sql 里,那不是扯淡吗? 还想不想要这个项目了?

业务逻辑 就是一个 web 程序里 计算量最大的地方,写在程序里,可以多机器部署,将压力分散开来,而写在 sql 里呢? 你是打算 部署几个数据库?
2022-02-15 14:25:17 +08:00
回复了 AmosAlbert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 轮子项目集合贴
问对人了:

https://beeruscc.com/
2022-02-09 13:21:49 +08:00
回复了 cpstar 创建的主题 Java 咨询一个继承、重载、父类、多态的方法调用问题
这样就好了:Father b = new Father();

其他都是歪门邪道。

你都 new Son 了,却希望他是 Father , 自己好好想想这个想法对吗?
2022-01-27 16:42:34 +08:00
回复了 sxw11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大家的股票和基金还好吗
基金不是 作为 一种储蓄性质的 理财手段的吗? 短期怎么震荡都行,无所谓啦。
2022-01-22 18:02:43 +08:00
回复了 SuperMild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据说 Go 2.0 的错误处理有可能是这个样子
@SuperMild

嗯,刚才突然想明白了,go 的 error 就不能把他当异常处理,只能当做是一种 代码健壮性的手段,其实任何语言都有这种东西的,只不过没有专门提供一个 error 类型。

比如:

js

function test(param){
if (param == null){
return "参数不可以为空";
}
}

java

public String test(String param){
if (param == null){
return "参数不可以为空";
}
}


真正用来做异常处理的 应该是 panic + recover + 析构函数,他才是对标其他语言里 try catch 的东西。
2022-01-22 17:35:22 +08:00
回复了 SuperMild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据说 Go 2.0 的错误处理有可能是这个样子
实在是想不通 try catch 到底 麻烦在哪了。
2022-01-22 16:06:38 +08:00
回复了 binbinyouliiii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er 用了一下 Go web 开发,感觉开发体验倒退了
go 开发 web 可以试一下这个框架,比较接近 java 的习惯。https://beeruscc.com
2022-01-06 17:43:27 +08:00
回复了 LxExExl 创建的主题 macOS 老生常谈了, macOS 为啥越来越慢。Windows 也这样吗?
确实慢了很多,几年前就慢了,应该是系统的问题。 在扁平化出现之前,mac 是真快,所有软件都秒开,我那个时候还是用的 2013 款的 air 。

自从出了扁平化设计,就慢了,我一开始以为是 air 的配置低导致的,但是后来换了 pro 还是那么慢。

据说 M1 是秒开,还没钱去买,所以我也不确定。
freebsd ?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94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2:41 · JFK 15:4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