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nkStone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2023-04-26 11:02:15 +08:00
回复了 xfxz 创建的主题 汽车 电车真的是 iPhone ,油车是诺基亚?
电车和油车的差别不在你说的地方,驾驶体验差太多了。电车开惯了切到油车,你会感觉油费怎么那么贵,加速怎么那么慢。
当然,如果你很有钱,买的是最好的油车,那可能这两点也不太需要在意
2023-04-20 09:22:55 +08:00
回复了 ioril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还有多少开发觉得一定要用 mac 的
Win 开发和 Mac 开发的时间都好多年了,感觉还是 Mac 好用。

虽然确实不一定要用 Mac (我现在用的就是 Win ),但还是更喜欢 Mac 。
2023-03-23 13:57:30 +08:00
回复了 ufo52609874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读的最好的技术文章是什么样的?
我感觉最好从历史沿革开始写,讲清楚每个步骤引入之后的变化,但不要过多采用比喻之类的手段,还是要落实到实践上。

同时把笼统的原理和过于具体的实现细节分开讨论。

没有例子可以举,这是看别的体系的书得出的结论
2023-03-17 16:01:52 +08:00
回复了 LLaM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传输经 AES 加密的数据, TLS 是不是就没意义了
@nyxsonsleep 要啥侧信道,密钥协商环节没实现好,密钥裤底子都漏出去了。
如果是直接硬编码在设备上那更是等着人逆。
2023-03-17 10:57:22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jasmineaaaaa 不好意思哈,硕士应届生目前确实不太行
2023-03-17 09:10:21 +08:00
回复了 LLaM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传输经 AES 加密的数据, TLS 是不是就没意义了
你自己实现密钥协商,肯定是不安全的。
攻破 TLS 需要 0day ,攻破你这种加密可能试几个常用的脚本就行。

如果不做密钥协商直接加密那更是跟明牌不加密差别不大……
2023-03-16 13:39:27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antowa 只要符合我这边写过的条件就可以的。对原先从事的领域没有硬性要求
2023-03-16 08:59:28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leonme 毕竟也算是个比较新的单位,有一半的重心是科研的,目前还主要靠财政拨款。看后面成果转化做得怎么样吧
2023-03-15 16:15:22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yhgogogo 硕士没有论文要求,博士应该是有的。
2023-03-15 16:14:56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l2d 只有本的话不行,我也很无奈,但卡死了。如果 985 本,然后硕士不是 211 但也是特定领域的好学校(比如西电北邮这种)是可以的
2023-03-15 14:43:02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threebr 是的,硕士博士开的差不多(这对于博士来说挺坑爹的)
2023-03-15 13:39:11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yhgogogo 可以的,博士应届也招的。统计学的话我不清楚你们具体学习的内容是否匹配,不过我们这边有哲学(偏数理方向)的博士。
2023-03-15 11:37:11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TWorldIsNButThis 因为方向比较冷门而且带一点学术性质的关系,不要求领域相关的背景,但可能在进入以后会需要大量学习新的知识。所以主要考察的是工程实践能力和理解能力(简单说就是看你对自己现有业务和代码的熟悉程度,越高越好)
2023-03-15 11:19:16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gargantua 博士应该都可以
2023-03-15 11:18:41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bigxianyu 我邮箱更新在上面了
2023-03-15 11:17:11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horizon 在杭州余杭最西边靠近临安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这地方究竟归哪儿)。这里的“之江”不是杭州之江,而是浙江的代指(这是我自己的理解)
2023-03-15 11:02:55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focux 非 211 的本科确实很难。
2023-03-15 11:02:28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spiraldox 不是非升即走,但确实没编制。

这边的博士还是挺多的,很多人是将这边作为一个博后站点使用,也很多是把这边作为一个普通的科研单位(类似研究所那样的)
2023-03-15 11:00:11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hhjswf 你就理解为常规私企就是了,我提事业单位只是表示这个地方的管理有一点体制内的风格。
2023-03-15 09:41:30 +08:00
回复了 zqlcrow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真心不明白求教, GPT 真的能编程?
你别总是领导说大佬说,你自己想一想啊……

实际上我反而觉得 chatgpt 更适合初级程序员使用,因为他们遇到的问题往往能在 chatgpt 里得到解答,也需要一个驳杂不精但愿意不厌其烦回答的老师。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14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3:37 · PVG 07:37 · LAX 15:37 · JFK 18:3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